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

[盧廣仲] 20140329 天然的最好▲盧廣仲台北小巨蛋復出演唱會

20140329 (Sat) (台北) 
重重重點點點節目:
天然的最好 - 盧廣仲台北小巨蛋復出演唱會

過了18天的今天才寫這個演唱會報告!
感覺 ~ ~ ~ ~ ~ ~ ~ ~ ~
Please come back!! 

小隊長退伍當天就宣布的演唱會終於到了!
小隊長回來了,變成大人中!
第一感覺是我們實體距離有點遠了 ~ ~ ~
雖然靈魂上的小隊長還是有在。
一年不見有點生疏了麼?哭哭 ~
是但啦!算數啦!唔煩你啦 ~
好像在那句歌詞得到那個眼神就好了!(這是全晚最近的實體距離!)
小隊長今次唱了好多歌!但講話好像沒那麼多?
是我的錯覺嗎?
或是其實他講很多我也覺得不夠?
又或是我聽不明白他說什麼?

其實好多畫面都依然深刻。
最喜歡是唱 好想要揮霍!
那個場景好漂亮。
縮著身體也能飆海豚音 ))))))))))))
超厲害耶 ~
OH YEAH ~ 變形金剛聲音版!超帥!
那段好好笑的影片。
新歌 天然的最好。
鋼琴小子。
與KANO一起合唱,可惜當時我還沒有看,
所以帥小隊長並沒有被帥弟弟搶鏡。
那個我不認識的叔叔。
與小虎老師電結他。
現在演唱會必備的求婚。
很多~ 很多~ 很多~
都有都有都有~
廣仲唱 我愛你 時的衣服最可愛!
一腿R2D2 一腿C3PO ! 還有閃閃的衣服!嘻嘻 ~
另外那個大俠黑色斗篷披肩應該要配唱難得一身好本領!XDDD
(下次來香港記住要唱!)
有一些新元素。
也有很多熟悉的畫面。
熟悉的感覺最天然!
我愛你唷~ 小隊長。
期待下次可以實體近一點!
唯有安慰自己人生有希望有期待也是幸福的!
其實~ 用寫真是寫不到現場的感覺~ ~ ~ ~ ~ ~
我也是一面寫一面看Youtube回味一下。

每個你都是一顆星球,當大家在一起就成了銀河。
廣仲說準備好跳進去了!!!!! (真係口花花~ ~ ~)
我覺得這句應該改成
我好想成為
大家沒看到我也會很快樂的人
半個多月不見
Miss You Muchhhhhhhhh ~~~ 廣仲!!

(原諒我以上的形容詞缺乏與迷幻印象派攝影)

每次去小巨蛋看廣仲必定要拍下的Poster與小巨蛋與你的合照!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